笔记本 已评论

传苹果10月更新Mac产品线 5K显示屏有望亮相

2016-8-30 08:39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早前彭博社给出消息称,2016款MacBook Pro笔记本将无缘9月举行的iPhone新品发布会,而是在之后单独发布,预计时间为10月。而随着macOS Sierra公测版Beta8的推送以及iPhone7发布会邀请函的放出,彭博社再次表示苹果将在10月更新旗下MacBook Pro/Air产品线。

  彭博社表示,Mac产品线包括MacBook Air笔记本、MacBook Pro笔记本以及iMac台式机,同时与LG合作开发的新款5K显示屏也有望亮相。

传苹果10月更新Mac产品线 5K显示屏有望亮相
传苹果10月更新Mac产品线 5K显示屏有望亮相

  其中,2016款MacBook Pro将配备OLED触控条、Touch ID指纹识别电源键,支持USB-Type-C(代替之前的充电接口)和Thunderbolt 3接口,也支持传输速度峰高达10Gbps的第二代USB 3.1标准,而且还将搭载AMD北极星系列GPU。

  与此同时,MacBook Air产品线也将提供USB-Type-C接口,可能支持Thunderbolt 3。而且用户还将可买到配备AMD显卡的新款iMac,这与以往产品线相仿。

  苹果邀请函显示,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召开发布会,届时iPhone7、7 Plus手机将正式亮相。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