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精英淘客难掩内心激动 聚划算让利高达2000

2017-10-19 16:58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相信在各位身边都有那么一群朋友,热衷于网上购物,热衷于在各大电商平台中挑选物美价廉的物品,无形中衍生出一批淘客,即在互联网络上淘东西的网络购物者,他们是精明的一批人,也是最为理智的购物者,总能在万千商品中选出最为值得的那一款。

  伴随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购物需求也跟着水涨船高,在电商购物大行其道的同时,各种促销活动屡见不鲜,形成规模的则是各种品牌秒杀、限时抢购等,而聚划算则是其中最为成功的,每时每刻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促销,这也成了精英淘客们常年流连之地。

  而在今天,各大精英淘客们对聚划算里的促销力度也表示了由衷的惊讶,来自神舟电脑的高端商务本精盾T96/T97聚划算直降2000元,让原本超值的笔记本更具性价比,无论是外观颜值、硬件配置还是性能参数、上市售价,精盾T9系列均可成为旗舰机中的顶配之作,且在保持商务范的同时还能兼备游戏本的特性,开辟了笔记本行业全新的市场蓝海。目前,精盾T96的聚划算售价为9999元,精盾T97的聚划算售价为11999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