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彭博社:苹果将推全新iMac/Macbook/5K显示器

2016-8-30 09:19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此前,有关苹果将在今年推出全新MacBook Pro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现在,离苹果发布新品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据彭博社最新报道,Mark Gurman表示苹果年内将发布新一代iMac,Macbook以及一个5K显示器。

  自苹果推出5K iMac以后,不少业内人士就想搞清楚苹果是否将会升级Thunderbolt显示器,但遗憾的是,有明显的迹象表明,这款显示器已被公司停产。不过,Gurman却声称苹果正与LG展开合作,双方将合作研发出一款全新的5K独立显示器,而这款显示器就将取代Thunderbolt的位置。

彭博社:苹果将推全新iMac/Macbook/5K显示器

彭博社:苹果将推全新iMac/Macbook/5K显示器

  报道同时指出,iMac以及 MacBook Air系列也将迎来升级,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其规格。报道强调,升级后的MacBook Pro将比先代更为轻薄,将采用更位扁平的键盘设计,而键盘上方的功能键区域也将被OLED触摸屏所取代。

  苹果将在9月7日召新品发布会,我们将在发布会上迎来最新的苹果手机。不过,大家还是不要对MacBook亮相发布会报有希望了,在7日的发布会后,苹果还将举办另一场发布会,而这场发布会的主角才是MacBook。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