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苹果邀请函放出 确认10月27日发布Mac新品

2016-10-20 07:43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日前外媒从消息源处获悉,苹果将于10月27日举办Mac新品发布会,现在时隔一天后苹果官方已经正式发出邀请函,上面写道“Hello Again”,确认了这一日期。

苹果邀请函放出 确认10月27日发布Mac新品

  虽然苹果没有透露发布会将推出的具体产品,但综合此前的消息,苹果将在下周发布全新的MacBook Pro。除了常规的将内部硬件升级至主流型号之外,新版MacBook Pro据悉还将在键盘顶排采用新型的OLED触摸屏功能键,它能根据用户的使用场景而切换不同的功能按键,大幅提升生产效率。

  除了MacBook Pro之外,预计苹果还将推出升级版MacBook Air,预计其内部硬件也将有所升级。另据日前传闻,苹果下周推出的新版MacBook产品都将取消传统的USB接口,只保留USB Type-C和Thunderbolt 3接口。(via: BGR)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