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办公游戏都不误 万元iPhone X换不来如此强悍笔记本

2017-11-20 23:07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万元户在上世纪八十年代那可不是一般的有钱,然而到了现在能买的很多真到用时却并不见得,例如手机神坛的iPhone X全面屏新机,分分钟就让你耗费万元,再看如今的笔记本,依然是办公游戏的好助手,但配置好点的也是不下万元,但在手机与笔记本中进行选择,笔者还是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笔记本,毕竟用处比手机大的多。

  万元笔记本也是有好有坏的,经过电商网站的搜索发现,还是这两款比较靠谱,毕竟11月22日就是神舟京东超级品牌日了,不但有降价促销活动,还有各种优惠券满减的实惠。

  再来看看我选的笔记本,一个是针对游戏使用的战神,一个是可办公可游戏的精盾,目前售价都是10999元,相信到了品牌日价格还会有优惠。

  配置方面:

  精盾T96为i7-7700HQ、GTX1060显卡6G显存、256G SSD+2T HDD、16GB DDR4。

  战神ZX8-CP5S1为i5-8400、GTX1070显卡8G独显、128G SSD+1T HDD、8G DDR4。

  两者的区别就在于精盾可办公可游戏,存储方面的优势更大,而战神经济本更多的倾向于CPU+GPU的强势,酷睿第八代处理器和1070独立显卡,轻松应对游戏中绚丽多彩的场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