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Xbox One更新:加入竞技场模式与自定义形象

2017-3-21 15:48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最近有关索尼PS主机的新闻不少,无论是PS VR销量近百万还是宣布PS3停产等等,都成功博到了眼球。这就让主机圈的另一位大佬微软Xbox有些坐不住了!好在后者也没让我们久等,据外媒报道,Xbox One将迎来重大更新,并已经推送给Xbox Insider内测玩家,包括丰富竞技场模式并将支持玩家自定义形象等内容。

  在更新后,《坦克世界》的玩家可以通过其Xbox One前往竞技场参加由ESL创建的比赛,未来还将有更多游戏支持经济长模式。

Xbox One更新:加入竞技场模式与自定义形象

  在竞技场中比赛开始时,Xbox Live会及时通知,并且这项新增加的服务还会向玩家推送比赛结果,甚至可以向好友分享自己的战绩。通过广播推送功能,玩家还可以及时观看好友的直播对战。

Xbox One更新:加入竞技场模式与自定义形象

  自定义形象也终于来了,玩家可以在主机、Windows 10电脑或者手机上更新自己的个人信息,以自定义形象在提升辨识度,凸显个性。此外微软还对“俱乐部”和“查找群组”中的工具进行了扩展,计入了统计等功能。

  对于自己游戏和应用程序的概览微软同样做了优化,将按平台分类排序,只不过兼容的内容只有Xbox One以及Xbox 360。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