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微软紧急推KB4010250补丁:修复Win10严重Bug

2017-2-23 07:27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2月14日(周二补丁日)当天,由于在最后一分钟发现了严重Bug,微软首次宣布暂缓Win10等产品2月安全更新补丁发放。经过近10天的修复,微软又单独放出了KB4010250补丁,并称新补丁将集中在3月14日推送(这个月没有了)。

  据介绍,微软“严重Bug”是Flash Player的一个漏洞,被列为“严重”等级,Adobe官方随后也通过更新修复了该漏洞。而KB4010250新补丁就是对应此次Bug而单独发放的。

微软紧急推KB4010250补丁:修复Win10严重Bug
微软紧急推KB4010250补丁:修复Win10严重Bug

  微软称,KB4010250补丁将用于修复Windows 8.1、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Server 2012 R2、Windows RT 8.1、Windows 10和Windows Server 2016所有受支持版本上的Adobe Flash Player漏洞。

  至于Windows 7等更老的系统,Flash Player是单独安装而非内置于系统中,用户直接前往Adobe官方下载最新版本即可。

  另外,近日在澳大利亚的Ignite会议上,微软透露了2017年第二个Windows 10更新的大致时间表,Win10 RS3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可能会在5月份微软Build 2017开发者大会上展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