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时尚不再?日媒称新一代iPad机身将变厚

2016-11-30 09:53

  【天极网平板频道】据日本科技博客Macotakara消息,新一代iPad将发生改变,其机身将更加厚重。该媒体指出,台湾供应链透露称iPad Pro 2的原型产品(名称尚定)目前已经投入到了测试之中,其机身要比在售的6.9mm iPad Pro厚0.3mm。

  其机身厚度的变化并不太明显,估计极少有人会察觉到其中的不同。但按照目前的趋势,新一代平板理应更加轻薄才是,相信苹果这样做也有公司的理由。

时尚不再?日媒称新一代iPad机身将变厚

时尚不再?日媒称新一代iPad机身将变厚

  此外,10.9吋(有消息说是10.5吋)iPad Pro将采用无边框设计,这款平板将取代现有9.7吋 Pro的位置,新一代苹果平板的屏幕将更大,机身厚度达到了7.5mm,其机身厚度已经与初代iPad Air等同,这款平板自然也不符合目前“越来越薄”的审美标准。而10.9吋的iPad Pro还将取消其实体Home键,使用超窄边框。

  而全新的iPad Pro 2也将采用超窄边框设计,苹果标志性的Home键也将被移除掉。新款iPad将会在明年春季亮相,事实是否如此,我们将拭目以待。

  (Via:phonearena.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