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苹果四款全新iPad大曝光:名称/配色齐亮相

2017-3-15 08:38

  【天极网平板频道】移动市场公司Fiksu数据显示,苹果正在旧金山以及库比蒂诺附近测试4款iPad Pro。现在,又有希腊媒体爆料了这4款全新iPad的名称,据报道,这些平板分别叫做苹果第二代iPad Pro 9.7吋版(iPad Pro 9.7″2)、iPad Pro 10.5吋版( iPad Pro 10.5″)、第二代iPad Pro 12.9吋版( iPad Pro 12.9″2)以及iPad Mini Pro。

苹果四款全新iPad大曝光:名称/配色齐亮相

苹果四款全新iPad大曝光:名称/配色齐亮相

  10.5吋版将采用超窄边框设计,该版本与第二代iPad Pro 12.9吋版配置的都是A10X芯片,而第二代iPad Pro 9.7吋版则搭载有A9芯片,该芯片也曾现身到了苹果iPhone 6s上。这四款iPad都将有太空灰、银色、金色、玫瑰金这几种配色,储存空间有32GB/128GB/256GB可选。

  目前苹果在售的iPad Pro有两种:初代12.9吋版iPad Pro、9.7吋版iPad Pro。这两款平板都可支持Apple Pencil,选用的也都是A9X处理器。

  有消息称苹果最快将会在下周推出这几款全新的iPad,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Apple iPad Pro 10.5吋版本或将会在下月亮相。

  (Via:phonearena.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