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百思买偷跑三星Tab S3售价 比肩苹果iPadPro

2017-3-15 06:47

  【天极网平板频道】上月底在MWC2017大会上,三星在公布新旗舰Galaxy S8手机的同时,还带来了一款配备S Pen手写笔的Galaxy Tab S3平板。继在德国、加拿大开启预订后,美国百思买也放出了三星Galaxy Tab S3平板的售价,WiFi版599.99美元。

  据外媒报道,美国零售商百思买网站显示,三星Galaxy Tab S3平板即将上市,售价为599.99美元(约合4148元人民币),目前仅有32GB WiFi版可选,与苹果iPad Pro 32GB定价完全相同。

百思买偷跑三星Tab S3售价 比肩苹果iPadPro
百思买偷跑三星Tab S3售价 比肩苹果iPadPro

  与之相对应的是,德国市场,三星Galaxy Tab S3 WiFi版售价为679欧元,LTE版为769欧元;加拿大市场三星Galaxy Tab S3 WiFi版则为800加元(约595美元),均将于3月24日发货。

  三星Galaxy Tab S3平板采用分辨率为2048 x 1536的9.7英寸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APQ8096 处理器(骁龙820)、4GB内存,配备S Pen手写笔,月底还将登陆英国市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