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这款平板够给力 双系统/自带投影功能

2016-7-31 08:30

  【天极网平板频道】手机市场从来不缺乏好的手机,但是提到设计独特的手机却是凤毛麟角,千篇一律的设计模式急需创新。现在国外厂商Akyumen推出了一款十分独特的手机Holophone Phablet,它不仅支持Android和Windows 10双系统,而且还支持投影功能。

这款平板够给力 双系统/自带投影功能

  Holophone Phablet是一款7英寸的手机,这一尺寸应该叫它通话平板更为适合。和许多的Windows 10平板一样, 这款平板支持在Android和Windows 10之间自由切换,由于它搭载是全功能的Windows 10,7英寸的屏幕显然无法提供最佳的使用体验,因此这款通话平板还集成了一枚35流明的720P投影装置,最大可输出100英寸画面,投影在教学演示上将起到重要作用。

这款平板够给力 双系统/自带投影功能

  配置方面这款平板也颇为可观,其内置Intel Cherry Trail 8300处理器,1080P 7英寸显示屏,内置4GB内存和128GB存储(可扩展),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910mAh电池。

  当前这款平板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提供了多个套装版本可选,标准版750美元,教育版600美元,豪华套装版950美元。(via: Android Authority)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