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Q1英国Surface Pro平板销量超苹果 达27.5万

2016-5-25 17:02

  【天极网平板频道】据外媒报道,近日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发布了2016 Q1英国平板市场数据。数据显示,2016 Q1微软Surface系列产品销量增长强劲,其中Surface Pro系列(Surface Pro 3和Surface Pro 4)平板销量超27.5万台。

  与之相对应的是,苹果iPad Pro平板在2016年1季度只卖出了10.7万台。这意味着,微软已经在英国企业级平板电脑市场获得了成功。

Q1英国Surface Pro平板销量超苹果 达27.5万
Q1英国Surface Pro平板销量超苹果 达27.5万

  研究人员指出,iPad Pro仍运行iOS系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设备的机能,无法执行与Windows相当的广泛性任务,而且苹果设备价格相对高。而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可以直接兼容现有的企业市场设备生态体系。

  数据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平板市场销量已经下滑了8%至180万台。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