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三星发布Galaxy Tab A (2016) with S Pen

2016-9-13 16:23

  【天极网平板频道】在经过多次曝光之后,三星今天终于发布了带S Pen手写笔的Galaxy Tab A(2106)平板,这进度可真比预想的要快得多。

  当前三星仅在韩国官网发布了这款新版Galaxy Tab A(2016),其售价为48.9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923元,至于三星是否会在其它市场推出这款平板尚且还不清楚,更不用说售价了。

三星发布Galaxy Tab A (2016) with S Pen

  不管怎样,我们不妨先来看看这款平板的配置。新版Galaxy Tab A(2106)采用了10.1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三星八核Exynos 7870处理器,主频为1.6GHz。存储组合为3GB RAM+32GB ROM,最大支持256GB microSD卡扩展。总体而言,是一款定位中端的平板。

  其它方面,该平板支持4G LTE网络,内置7300mAh电池,最长续航可达14小时。另外新版Galaxy Tab A还提供了一颗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颗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预装Android 6.0系统。至于新增的S Pen手写笔,它与Note 7手写笔的功能一致,支持即时翻译,快速录屏等功能。(via: Phone Arena)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