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三星Galaxy Tab S3预约开启:599.99美元

2017-3-17 09:13

  【天极网平板频道】在今年的MWC上,三星推出了一款运行Android 7.0 Nougat系统的全新旗舰平板,这家韩国公司表示他们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周面向世界市场推出这款平板。近日,三星公布了Galaxy Tab S3在美国地区的售价。

三星Galaxy Tab S3预约开启:599.99美元

三星Galaxy Tab S3预约开启:599.99美元

  此前就有业内人士推测这款平板的价格将为600美元,近日,三星面向美国用户开启了Galaxy Tab S3的预约工作,有意者可前往亚马逊、百思买等零售店或直接到三星官网上进行预约,公布信息显示这款旗舰平板的价格为5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137元,将会在3月24日正式上市,有黑、银两色可选。

  这款平板配置有一块9.7吋Super AMOLED QXGA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 RAM+32GB ROM。Galaxy Tab S3拥有前置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达6000mAh,并支持快冲,运行Android 7.0 Nougat系统。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