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苹果正在测试4款iPad Pro新品 具体型号曝光

2017-3-15 09:47

  【天极网平板频道】日前市场营销公司Fiksu收集的数据证实,苹果正在测试四款iPad Pro新品,代号包括iPad 7,1(出现17次),iPad 7,2(出现11次),iPad 7,3(出现5次),iPad 7,4(出现10次)。现在希腊科技博客TechValue披露了这几款iPad Pro的具体型号和配色。

  该科技博客指出,苹果正在测试的几款型号包括iPad Pro 9.7英寸2代, iPad Pro 10.5英寸,iPad Pro 12.9英寸2代,以及iPad Mini Pro。其中10.5英寸版本定位旗舰版本,外观上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另外它和12.9英寸2代都将搭载最新的A10X处理器,iPad Pro 9.7英寸2代则搭载与iPhone 6s一样的A9处理器。

苹果正在测试4款iPad Pro新品 具体型号曝光

  另外这几款iPad Pro新品都将提供深空灰,银色,金色和玫瑰金可选,机身存储则都分为32GB/128GB/256GB三种规格。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日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下周推出新款iPad Pro,但是据台媒从供应链获得的情报,10.5英寸版本将会在4月份的苹果新总部揭幕庆典上发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