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三星或正在开发Galaxy Book平板电脑:MWC见

2017-2-21 09:21

  【天极网平板频道】天极网MWC 2017特别报道,三星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推出全新的Windows平板了。此前有报道称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将会在本月末的MWC大会上推出Galaxy TabPro S2,不仅如此,他们还将发布一款运行Windows 10系统的平板。近日,Samsung Galaxy Book现身Windows 10应用。

三星或正在开发Galaxy Book平板电脑:MWC见

三星或正在开发Galaxy Book平板电脑:MWC见

  三星日前在Windows Store中上线了一款Book Settings应用,该应用中出现有三星Galaxy Book平板的条例,包含电池寿命延长器、屏幕模式、图案登录、用户手册和其他三星功能。

  据报道,三星在2012年便申请了Galaxy Book的商标,三星在专利描述中指出该商标可以用于平板电脑、MP3播放器、移动手机、智能手机、即时信息、收发邮件和联系人信息、日程共享和内容共享服务的计算机软件;用于管理和组织各种数字阅读内容(电子书、电子报纸、论文和电子杂志等)的电脑软件。

  三星是否会推出这款苹果电脑,我们将会在MWC大会上找到答案。

  (Via:ubergizmo.com)


  关于MWC 2017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由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GSM协会主办的移动通信领域省会。2017年MWC将于2月27日-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三星、微软、索尼、LG、联想、华为、金立、中兴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已确定参展,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带来最新最热门的精彩资讯。


>>点击进入天极网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