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疑似iPad Pro2平板谍照首曝:9月底正式量产

2016-7-25 12:20

  【天极网平板频道】近日多方消息称,苹果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6日举行,届时将发布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7系列和2016款MacBook Pro笔记本以及Apple Watch 2智能手表。虽然目前尚未有消息称,新款iPad Pro将亮相苹果秋季发布会,但目前新款iPad Pro首张谍照已经亮相。

  据外媒报道,近日苹果亚洲供应链的一位员工泄露了一张新款iPad的谍照,疑似iPad Pro继任者——iPad Pro 2,并称将于9月底量产。

疑似iPad Pro2平板谍照首曝:9月底正式量产
疑似iPad Pro2平板谍照首曝:9月底正式量产

  谍照显示,iPad Pro 2设备型号为MH1C2CD/F,虽然iOS版本号为最新的iOS 10系统,但容量只有12GB,与现售的iPad有所不同,可能是iPad Pro2的原型或前期生产产品。

  除此之外,对于这款iPad Pro2平板的外观设计以及硬件等信息尚未曝光。不过9月正是首款iPad Pro发布一周年,因此新款iPad Pro还是可以期待,而且还有望搭载更强悍的A10X处理器、增强版摄像头和True Tone屏幕技术等。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