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新款10.9英寸iPad为超窄边框设计 无Home键

2016-11-29 07:44

  【天极网平板频道】苹果的iPad产品线已经有较长时间没有更新了,不出意外的话,预计苹果将在明年3月份推出新品。现据日媒苹果资讯网站Macotakara报道,届时苹果将推出一款超窄边框的10.9英寸iPad平板电脑。

新款10.9英寸iPad为超窄边框设计 无Home键

  报道援引台湾消息源称,新款10.9英寸iPad尺寸将与9.7英寸iPad Pro保持一致,这意味着其边框更窄,屏占比将更高,另外其厚度与iPad Air相似,仅为7.5mm。当然,10.9英寸的新款iPad上下边框仍然较大,毕竟要保留FaceTime摄像头以及为用户提供握持的区域。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报道称这款10.9英寸的iPad并没有设计Home键,这或许暗示苹果明年的产品将迎来大变革,iPhone 8取消Home键的消息看起来更加可信。

  最后文章还指出,新款12.9英寸版iPad Pro机身厚度将增加3mm,另外苹果还将推出7.9英寸的iPad Pro来取代iPad mini4。(via: Ubergizmo)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