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一拖再拖 Galaxy Tab S3终获蓝牙/Wi-Fi认证

2017-1-9 09:16

  【天极网平板频道】按照惯例,三星新款平板产品 Galaxy Tab S理应在去年发布,但不知为何这家韩国电子公司却迟迟没有发布这款产品。

  去年11月就有媒体发现 Galaxy Tab S3现身到了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上,而在此之前的八月中旬甚至有媒体指出这款平板会在9月举行的IFA上发布。

  不过,似乎受到了Galaxy Note 7召回一事影响,三星决定延期 Galaxy Tab S3的发布时间到今年年初。

一拖再拖 Galaxy Tab S3终获蓝牙/Wi-Fi认证

一拖再拖 Galaxy Tab S3终获蓝牙/Wi-Fi认证

  近日,该平板现身Bluetooth.org并获得相关认证。此外,这款型号为SM-T825的平板还获得了Wi-Fi认证,也就是说我们距离其发布时间不远了。

  不过并没有确切的消息指出三星是否会在2月末的MWC大会上揭开Galaxy Tab S3的神秘面纱。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Galaxy Tab S3已经获得了其蓝牙及Wi-Fi认证,该平板马上就将发布了。

  (Via:phonearena.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