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微软Surface应用支持蓝牙设备余电显示

2017-8-18 17:01

  【天极网平板频道】微软的Surface生态家族现在已经拥有了太多的蓝牙外设,比如Surface Keyboard, Surface Mouse, Surface Pen, Surface Dial 以及 Surface Arc Mouse 等。其中大多数的外设都采用了可充电设计,但是至于它们还有多少余电用户无法知道。

微软Surface应用支持蓝牙设备余电显示

  好消息是,最新消息显示微软的最新版Surface App应用现在已经支持显示Surface配件的电量级别了,打算带这些蓝牙配件出门的时候心里也有了底。

  如图所示,新版Surface应用侧边出现了一个电池图标,该选项卡中已经可以显示Surface手写笔,Arc鼠标的电量。但值得注意的是,只有Surface Pro 4的手写笔才支持剩余电量显示。而且要实现余电显示功能,可能还需要固件更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