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遗憾 初代Galaxy Tab S注定吃不上棉花糖

2016-8-22 09:49

  【天极网平板频道】两年前,三星平板产品线迎来了Galaxy Tab S系列,去年,8.4 吋版及10.5吋版Galaxy Tab S升级到了Android 5.0.2 Lollipop系统。可就此以后,该系列产品就没有动静了。近日,荷兰三星证实,公司并不会为初代Galaxy Tab S用户推送Android 6.0 Marshmallow系统。

遗憾 原版Galaxy Tab S注定吃不上棉花糖

遗憾 初代Galaxy Tab S注定吃不上棉花糖

  此前有网友在基准测试网站上发现,初代Galaxy Tab S运行的是Marshmallow系统,因而不少用户相信,三星为该产品推送新系统是迟早的事情。

  近日,有网友在Facebook上问到三星将于何时为该产品升级Android 6.0 Marshmallow系统,荷兰三星回应道这些产品并不会迎来这一系统。

  除此之外,其他地区的三星公司还没有证实该消息。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