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儿童空间 没想到荣耀Waterplay还能这么玩

2017-10-25 19:55

  【天极网平板频道】对于当下的平板电脑,我们已然不再像五六年前那么陌生,甚至可以说是司空见惯。当然,也正是这种现象让大家认识到现在平板电脑的同质化现象实在是太高了,完全玩不出新意。或许这也是为什么平板电脑出货量下滑的一个重要原因(除市场需求饱和以外)。

  而前段时间才刚发布上线的荣耀Waterplay平板电脑,则内置了儿童空间这样一个功能,绝对是玩出了新意,同时也似乎利于家庭和谐,毕竟现在的孩子哪个不玩手机或者平板啊。

  不过说到平板电脑,可能还是有相当一部分家长会担心孩子长时间沉迷于数码产品,不仅损害了眼睛,就连学习成绩也会随之起伏不定。其实,家长的这种担心不无道理,但却可以放心,因为荣耀Waterplay内置的儿童空间功能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开发出来滴。

  它的控制权始终掌握在家长手里,能进行儿童密码设置,不仅孩子空间独立,家长也能对相应的应用和使用时长有所管控和调整,让孩子健康享受平板电脑的乐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