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苹果明年3月将推出新款10.5英寸iPad平板

2016-11-25 20:18

  【天极网平板频道】此前有消息传出称苹果将会在明年三月份发布三款新版iPad,现据Digitimes报道,这三款型号分别为9.7英寸,12.9英寸以及新增的10.5英寸版本。

  苹果的iPad Pro先后推出了12.9英寸和9.7英寸版本,不过9.7英寸版本似乎有些太小,而12.9英寸版有太大太贵。据Digitimes从供应链获悉,苹果10.5英寸版iPad将主要面向企业市场和教育市场推出,兼顾价格和尺寸优势。

苹果明年3月将推出新款10.5英寸iPad

  配置方面,报道称预计10.5英寸iPad将搭载A10X处理器,并于最早今年12月初开始量产。这意味着苹果很有可能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这款产品。至于9.7英寸版据说为入门级配置,面向预算不高的用户。

  Digitimes预计10.5英寸iPad出货量预计将在2017年Q1达到200万台,全年估计在500-600万台左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