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微软CEO:苹果iPad平板不是真正的电脑

2017-11-13 07:23

  【天极网平板频道】据外媒报道,微软CEO Satya Nadella最近前往印度视察工作时发生了很有意思的一幕。有两名前来采访的两名记者都是苹果iPad平板的支持者,Nadella向其中一名记者说道:“我的朋友,你需要一台真正的电脑。”

  实际上其他的微软高管也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了对苹果iPad的不屑,微软Surface业务总经理Ryan Gavin甚至直言iPad Pro是抄袭的微软二合一电脑设计。

微软CEO:苹果iPad平板不是真正的电脑

  的确,iPad Pro虽然和Surface一样配备了键盘,但是Surface运行的是完整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可以运行所有的生产力型软件。而iPad Pro运行的并非是macOS,依旧是iOS,在软件方面不及Surface。

  Nadella近期还暗讽了一把苹果,他表示微软并不是一家奢侈品厂商。相反,微软是工具,是技术的创造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