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Surface Pro LTE版发布 12月开售/1149刀起

2017-10-31 20:19

  【天极网平板频道】在今年5月份的微软新品发布会上,微软宣布了新款Surface平板——Surface Pro。当前这款平板已经开售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微软当时在发布会上提到的LTE版本却迟迟没有上市,根据微软的说法,这款型号将在今年年底前发布。现据最新消息,微软已正式宣布了Surface Pro with LTE Advanced(全称)。

Surface Pro LTE版发布 12月开售/1149刀起

  微软表示,这款LTE版Surface Pro定于12月1日开售,主要面向商务客户。它整合了一个LTE Cat.9规格基带,最高支持450Mbps下载速率,同时支持20个全球频段。这也是第一款支持4G网络的Surface Pro,比以往仅支持Cat.6规格的Surface速度快了一半,达到了2017年iPad Pro的水准,

  LTE版Surface Pro提供了两个配置,4GB+128GB SSD售价为1149美元。8GB+256GB SSD售价为1449美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