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Chrome OS更新 Asus Flip支持运行安卓应用

2016-6-17 14:29

  【天极网平板频道】在上月个月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确认Play Store应用上的将登陆Chrome OS平台,也就是说Chromebook设备将这次是运行几乎所有的Android应用,改善因缺乏应用的生态诟病。同时谷歌也表示将在Chrome Developer通道M53版中推出这一新特性。

Chrome OS更新 Asus Flip支持运行安卓应用
 Chrome OS更新 Asus Flip支持运行安卓应用

  根据谷歌在Chrome OS技术支持页面公布信息显示,最早在6月份获得该特性的Chromebook包括Acer R11,Asus Flip以及谷歌自家的Pixel(2015)。现据外媒Android Police报道,他们手上的Asus Flip已经收到了53更新,终于盼来了Play Store。不过值得注意的是,Android Police发现Google +或者是Talon for Twitter暂时不兼容Chrome OS,但后续谷歌应该会继续改善兼容性。via: Android Police)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