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微软怒怼苹果:iPad Pro抄袭我们的Surface

2017-6-19 20:21

  【天极网平板频道】尽管在iPad问世之前,平板电脑便存在了,但不可否认的正是后者的出现才让平板电脑成为了“居家良品”。在早前,业内职业用户为完成特定任务才会使用到平板,但自打平板电脑火热起来,包括微软在内的制造商们纷纷推出了自家的产品。

  近日,微软Surface部门的总经理Ryan Gavin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采访时表示苹果的iPad Pro抄袭了微软的概念。他表示:“试想一下,要是我们指望苹果,还能够生产出Surface Pro或者是Surface Book这样的产品吗?”

微软怒怼苹果:iPad Pro抄袭我们的Surface

微软怒怼苹果:iPad Pro抄袭我们的Surface

  他补充说道微软多年以来在二合一行业中摸爬滚打,不断学习且完善其产品。在Surface问世之初,包括苹果在内的商家或个体都对这款产品持质疑状态,但随后这些商家却开始迫不及待地跟随微软,iPad Pro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此言的确令人无法反驳,在过去,苹果一直抵触推出带有手写笔的设备,但随着iPad Pro的发布,人们才惊奇地发现这款平板竟然可支持Apple Pencil。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