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魅族要推一款9.7吋平板?正面渲染图已曝光

2016-11-29 16:37

  【天极网平板频道】据巴莱克银行分析师消息,苹果iPad系列将于明年闪亮登场,有三大版本的苹果平板会在3月举行的发布会上与我们见面。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三大新品中有一款iPad格外特别——10.9吋大小的无边框版iPad,而9.7吋版iPad外壳尺寸与前者完全相同,无边框版仅仅是屏幕更大而已。

魅族要推一款9.7吋平板?正面渲染图已曝光

魅族要推一款9.7吋平板?正面渲染图已曝光

  现在有媒体报道称,魅族似乎也有推出一款9.7吋的平板电脑的计划,这款电脑的比例为16:9、尺寸则是102mm×172mm。而网友@机友君甚至在微博上曝光了魅族平板电脑的渲染图。从渲染图外观来看,这款平板电脑的设计比较简洁,机身呈白色,底部配有一枚椭圆形的实体Home键。目前我们尚不清楚其具体配置。

  魅族是否会推出一款平板呢?该公司将会在下月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那时一切都将水落石出。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