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10.5英寸iPad Pro早已量产 或6月亮相WWDC

2017-5-20 10:29

  【天极网平板频道】早就有传闻称苹果将推出一款10.5英寸的新版iPad Pro,不过该平板并没有在上一波春季新品上市潮中亮相。现在供应链传出的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在6月份发布这款平板。

  据台媒Digitimes从消息源获悉,10.5英寸的iPad Pro已经在3月份或者是4月份的时候开始量产,当前月产量已经达到了50万台。而且现在供应链各种零件的出货量与日俱增,预计在7月份的时候新款10.5英寸iPad Pro将实现60万台的月产量。

10.5英寸iPad Pro早已量产 或6月亮相WWDC

  显然,苹果如此大规模的备货肯定意味着这款产品将在近期发布问世,而从这一时间节点来看,6月5日开始的WWDC17开发者大会显然是一个绝佳的发布日期。同时从备货量来看,10.5英寸iPad Pro在今年的出货量可能会达到500-600万台之间。

  规格方面,根据先前的传闻,这款10.5英寸的iPad Pro将搭载最新的A10X芯片,而且会采用超薄边框设计,支持新款Apple Pencil手写笔。

  在今年第一季度,苹果iPad出货量共计874万台,而在本季度,在这款新款iPad Pro的推动下,预计iPad销量将有所回暖,达890万台。另外Digitimes还指出,这款10.5英寸的iPad Pro将加速iPad mini 4退出历史舞台的进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