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官方自曝Surface家族将迎来新成员 Phone?

2016-9-13 11:31

  【天极网平板频道】近日有消息称,微软将于10月举行新品发布会,另鉴于多则Surface Pro广告的发布,或暗示届时将推新款Surface Pro平板等新产品。而现在微软澳大利亚官方Twitter自爆,“Surface家族即将迎来新成员”。

  据外媒MSMobile报道,近日微软澳大利亚官方@Microsoft Australia在Twitter上放出了一张写有“Surface家族即将迎来新成员(New One in Surface family!)”的宣传图,而且配图中除了左右两块Surface平板/笔记本之外,中间还有一个模糊的长方形影像,它极有可能就是传说中的Surface Phone。

官方自曝Surface家族将迎来新成员 Phone?
官方自曝Surface家族将迎来新成员 Phone?

  另外早前Lumia产品线工程主管Laura Butler曾在Twitter上提到了Surface Phone,不过之后删除了该推文。

  此前多则消息称,微软Surface Book2笔记本、Surface Pro5平板、Surface Phone旗舰手机将在2017年春季随Win10 RS2正式版一同亮相,更有甚者称Surface Phone将跳票至2017年秋季或2018年才会发布;而今年10月的新品发布会,微软将为现有Surface Book和Surface Pro产品进行升级,同时推出Surface一体机。最终,微软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呢?还是让我们静待官方的消息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