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10.5英寸iPad Pro拆解报告:胶水太多难维修

2017-6-15 11:08

  【天极网平板频道】上周苹果最新发布的10.5英寸iPad Pro已经正式上市开售了,因此国外知名拆解维修网站iFixit也在第一时间送出了这款iPad Pro的拆解报告。

  根据iFixit的说法,这款10.5英寸的iPad Pro的内部结构与去年的9.7英寸版本相比相似,差别比较微弱。在Wi-Fi版中,iFixit发现了一些神秘的塑料块,推测这几款塑料块所在的位置就是LTE版的天线所在地。同时对屏幕也起到支撑作用。

10.5英寸iPad Pro拆解报告:胶水太多太难拆
 神秘的塑料块

  在10.5英寸版本中,苹果将显示屏线缆放到了设备的中心区域,这意味着在拆解的时候主要不要图快将线缆扯断。另外苹果更习惯用飞利浦螺丝钉来固定屏幕缆线。

  拆解后发现,10.5英寸iPad Pro的内存容量为4GB,规格为1600MHz LPDDR4,由镁光科技供应。闪存则来自东芝,后者目前正在寻求其闪存业务员的下家。

10.5英寸iPad Pro拆解报告:胶水太多太难拆

  最后就易修性而言,iFixit给10.5英寸iPad Pro打了2分,满分为10分。拆解困难主要是因为苹果使用了大量的强力胶水来固定显示屏、主板、扬声器以及线缆等元件。不过根据多年来用户的反馈,iPad的质量其实很不错,所以基本不会拿去维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