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HMD高管确认今年不会推出诺基亚平板电脑

2017-7-5 07:28

  【天极网平板频道】诺基亚已经手机和平板品牌授权给了芬兰公司HMD Global,在今年上半年,HMD已经发布了三款诺基亚智能手机,包括Nokia 3,5,6。预计在7月中旬的时候,它们将在全球大多数国家开始销售。而在未来HMD还将推出更多的诺基亚手机,但是并没有推出Android平板的计划。

  近日,HMD营销主管Pekka Rantala接受了芬兰媒体采访,他表示HMD的所有精力都集中在智能手机上,他们并不会在今年推出诺基亚平板。

HMD高管确认今年不会推出诺基亚平板电脑

  而当被问及关于旗舰手机Nokia 9的传闻时,这名高管并未给出明确的答案证实这款手机存在,但他表示HMD的确是拥有一个逻辑命名系统,同时他证实他们不会发布Nokia 4,因为考虑到4这个数字在亚洲并不吉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