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三星Galaxy Tab S3平板跳票至明年Q1发布

2016-10-14 11:43

  【天极网平板频道】据外媒披露,三星原本应该在9月初的IFA展会上推出全新的Android平板Galaxy Tab S3,但结果我们并没能看到这款平板的问世。现据Sam Mboile获悉,三星决定延期至2017年第一季度发布Tab S3系列平板。

三星Galaxy Tab S3平板跳票至明年Q1发布
 三星Galaxy Tab S3平板跳票至明年Q1发布

  据悉,Tab S3拥有两个版本,包括Wi-Fi版本和Wi-Fi+LTE版本,其型号分别为SM-T820和SM-T825。这两个版本据传均采用了9.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536 x 2048。至于其它参数目前还未得到曝光,但联系此前的Tab S2,预计S3系列仍将采用超薄金属机身设计。另外鉴于Note 7已经停产,其特有的虹膜识别功能也许会在这款平板上延续。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