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三星Galaxy Tab S3平板确认支持磁性键盘

2017-2-22 17:17

  【天极网平板频道】虽说现在大多数传闻都是围绕的三星Galaxy S8/S8 Plus旗舰手机,不过本周的三星MWC2017发布会真正的主角却是Android旗舰平板Galaxy Tab S3。

  关于Galaxy Tab S3,日前三星官网泄露的用户手册已经曝光该平板将支持S Pen手写笔,不过用户需要单独购买。而除了手写笔之外,Tab S3还会拥有一款键盘盖,现在爆料大神Evan Blass已经放出了三星Tab S3平板和键盘的合体渲染图,不知大家对这款平板设计意下如何呢。

三星Galaxy Tab S3平板确认支持键盘盖

  配置方面,综合近期的消息,Galaxy Tab S3将采用9.6英寸AMOLED屏,分辨率为1536 x 2048。其处理器为骁龙820,并且拥有4GB内存和32GB/128GB机身存储可选,此外该平板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Wi-Fi和4GB LTE版本,但据说只有Wi-Fi版预装了Android 7.0。

  此前曝光的渲染图:

三星Galaxy Tab S3平板确认支持键盘盖

三星Galaxy Tab S3平板确认支持键盘盖


  关于MWC 2017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由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GSM协会主办的移动通信领域盛会。2017年MWC将于2月27日-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三星、微软、索尼、LG、联想、华为、金立、中兴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已确定参展,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带来最新最热门的精彩资讯。


>>点击进入天极网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