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荣耀平板现身工信部 难以动摇苹果霸主地位

2017-8-8 15:19

  【天极网平板频道】尽管现如今的平板市场并不太景气,但仍然有不少制造商前赴后继地奔赴该领域。

  近日,荣耀旗下的一块平板电脑现身到了工信部,根据工信部信息,这款平板电脑的型号为BG2-U01,三围尺寸为187.6*103.7*8.6mm,采用有一块分辨率达1024*600的7吋显示屏,并搭载主频为1.3GHz主频四核处理器。摄像头方面,该机前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像素为200万,电池容量则达4000mAh,拥有2GB RAM+16GB ROM的储存组合。

荣耀平板现身工信部 难以动摇苹果霸主地位

荣耀平板现身工信部 难以动摇苹果霸主地位

  单单从配置来看,这款平板产品没有任何优势,再加上平板市场不景气,而苹果iPad又一家独大,留给这款平板电脑的生存空间其实并不太大,根据市调机构IDC公布的最新数据,今年第二季度全球平板出货量同比下滑3.4%,苹果iPad霸主地位不可撼动,其全球出货量在Q2达到了1140万台,同比增长14.7%。市场份额从25.4%上升至30.1%。

  荣耀这款平板产品想要异军突起,就必须得在价格方面占取优势。不过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款平板产品的具体售价以及上市时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