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魅蓝品牌增兵 魅蓝平板产品官方微博上线

2016-11-28 09:57

  【天极网平板频道】低迷的平板市场却有一颗不安分的心,魅族打破了平淡的平板市场,接下来会有平板电脑上市。从微博得到消息,魅族已经注册了“魅蓝平板”的微博账号,并通过了认证,属于魅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并关注了一系列魅族官方微博和高管个人微博,但没有发布任何消息。

  虽然官方没有明确的声明,也没有新产品的爆光。但无论如何“魅蓝平板”已成定局,或许短时间内看不到魅族的平板产品,既然“坑”已占下,产品的到来只是早晚的事。

  “魅蓝平板”微博的出现最大的亮点是魅族要做平板了,但还有一个小亮点,那就是魅蓝,未来的平板电脑将是以魅蓝为“主题”可见“上面”对魅蓝相当看重,将来魅蓝的产品会或许会越来越多,从增兵平板电脑可以看出,未来的方向会在魅蓝上有更大的突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