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三星Galaxy TabPro S2平板小屏版获FCC认证

2017-2-17 22:32

  【天极网平板频道】不久前,一款三星Windows平板已经通过了FCC认证,其设备型号为SM-W627。虽然FCC并未公布该平板的正式命名,但是联系到Galaxy TabPro S2(SM-W727)的型号,可以推断该平板可能是TabPro S2的小屏版本。

三星Galaxy TabPro S2平板小屏版获FCC认证

  综合最近的报道,三星将在本月底的MWC2017展会上发布Android高端平板Galaxy Tab S3以及Windows 10平板Galaxy TabPro S2,目前我们已经了解到Tab S3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且配备手写笔。而Tab Pro S2近期也通过了FCC认证,大部分配置都已经曝光,包括12英寸QHD屏,搭载Intel第七代Core i5-7200U处理。

三星Galaxy TabPro S2平板小屏版获FCC认证

  外媒推测,SM-W627屏幕尺寸可能为9.7英寸,分辨率同样为QHD级别。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SM-W627此前还通过了蓝牙认证,目前就差一个Wi-Fi认证了。(via: SamMobile)


  关于MWC 2017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由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GSM协会主办的移动通信领域盛会。2017年MWC将于2月27日-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三星、微软、索尼、LG、联想、华为、金立、中兴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已确定参展,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带来最新最热门的精彩资讯。


>>点击进入天极网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