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10.5英寸iPad Pro跑分出炉 4GB内存确认

2017-6-15 07:29

  【天极网平板频道】苹果在上周的WWDC 2017开发者大会上证实宣布了新款10.5英寸iPad Pro和12.9英寸iPad Pro,当前这两款新平板已经上架开卖。其中10.5英寸版本得益于其超窄边框设计,使得机身仍然保持紧凑,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现据Geekbench提供的跑分数据,这款10.5英寸iPad Pro的性能更是给力,且证实了它拥有4GB内存。

  当然,最新款12.9英寸iPad Pro也拥有4GB内存,相比之下,上一代则为3GB,而去年的9.7英寸iPad Pro则为2GB。除了内存以外,新一代iPad Pro还搭载了最新的A10X处理器,在这样的强强组合下,10.5英寸iPad Pro的跑分极高,其单核性能高达3915分,多核性能高达9387分。

10.5英寸iPad Pro跑分出炉 4GB内存确认

  显然,苹果增大iPad Pro内存的原因是为了增强其多任务处理能力,因为今年秋季将正式推出的iOS 11将为iPad带来大量聚焦于提升生产力的特性,比如全新Dock工具类,内容拖拽功能,以及新的文件管理系统等等,这些都需要更多的内存支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