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HTC确认Nexus 9平板已经停产淘汰

2016-5-26 14:51

  【天极网平板频道】今年早些时候,HTC对Nexus 9平板进行了6折大促销,许多人都认为HTC和谷歌是在清理库存,这是下架前的征兆。之后谷歌商店中也撤下了Nexus 9的页面,这更加印证了此前的猜测,同时人们也认为新版Nexus 9即将到来。

HTC确认Nexus 9平板已经被淘汰
 HTC确认Nexus 9平板已经被淘汰

  至于是否会有新版Nexus 9发布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但HTC已经向CNET证实,Nexus 9的确已正式下架。尽管其它一些零售商估计还有少量库存,但是不再会有新批次的产品。关于下架的原因,估计是Nexus平板的表现一直都不如手机出色,毕竟平板的更新换代频率要低于手机。

  此前有传闻表示谷歌将在今年的I/O大会上推出新版Nexus 7,但是事实正面谷歌并未在I/O大会上带来任何新款平板,也许今年晚些时候在Android N正式发布之际谷歌会带来更多消息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根据The Verge的消息,谷歌已经确认了Nexus Player机顶盒的“寿终正寝”。(via: Ubergizo)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