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苹果全新9.7吋iPad拆解:和Air不能太相像

2017-4-1 15:08

  【天极网平板频道】苹果最新发布的9.7吋iPad招来了不少质疑,这一版本的iPad在设计上简直与iPad Air如出一辙,而搭载的也是2015年款的A9处理器。不少人认为这款iPad就是各种旧款零部件的组合体。拆解网站Fixit已经在官网上放出了最新iPad的简单拆解方案,拆解方案证实新平板除了拥有更新的处理器、支持Touch ID、拥有更明亮的显示屏以及全新的解锁方式之外,基本与iPad Air并无多大差别。当然,两者并非一成不变,细微的差别还是存在的,新款没有锁定开关、麦克风槽缩进到了麦克风孔中、新款仅有单排扬声器开孔。

苹果全新9.7吋iPad拆解:和Air不能太相像

苹果全新9.7吋iPad拆解:和Air不能太相像

  iFixit甚至将新款iPad与初代iPad Air的数字交换器以及LCD做了交换,结果发现,两款平板的数字交换器都可无缝兼容新旧平板,但在新平板更换LCD面板后,背光的问题便出现了。Air 1可支持新款iPad的LCD屏幕,两款平板的显示屏定时器也完全相同,不同的是,新产品并未采用旧款平板的LCD组件——此前的LG面板。此外,iFixit还发现,新款平板的显示屏亮度比iPad Air 2更亮,测试结果显示,其面板亮度要比iPad Air更亮44%。

  而这似乎也解释了新款平板售价如此亲民的原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