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三星Galaxy Tab S3本月24日上市 售600美元

2017-3-16 22:43

  【天极网平板频道】三星在今年的MWC2017大会上推出了Android旗舰平板Galaxy Tab S3,现在官方宣布,这款平板将于3月17日在美国开启预订,平台包括三星官网,百思买以及亚马逊等,起售价为599.99美元。3月24日将正式上市。

  三星Galaxy Tab S3平板采用了9.7英寸HD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大2048x1536,显示清晰细腻。此外该平板还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提供强力性能支持,该平板内存为4GB,机身存储32GB,支持最大256GB microSD卡扩展。

三星Galaxy Tab S3本月24日上市 售600美元

  其它方面,Galaxy Tab S3提供了一枚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镜头。采用USB Type-C接口,支持蓝牙4.2,有Wi-Fi和LTE版可选,预装Android 7.0,内置6000mAh电池,音频系统经AKG调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