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曝10.5英寸iPad Pro不会取消Home键

2017-5-23 07:57

  【天极网平板频道】2010年苹果推出了iPad,这款产品催生了一度繁荣的平板市场,当时连苹果自己也未曾料到,iPad会成为成为史上销售最快的消费电子产品。不过在几年之后,平板市场已经开始没落,销量大幅下降,苹果的iPad也未能幸免。

  如今围绕iPad的话题已经从“iPad将取代PC”转变为了“苹果何如拯救iPad”。根据苹果最近公布的数据,iPad在今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为892万台,是自2011年来首次季度销量跌破900万台。

  尽管如此,苹果仍然对iPad充满信心,近期的传闻表示苹果将在6月初的WWDC大会上发布一款10.5英寸的iPad Pro,该平板的最大特点在于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机身尺寸与9.7英寸iPad差不多大。

  今天早些时候,国外设计师Benjamin Geskin曝光了一组新款10.5英寸iPad Pro和12.9英寸iPad Pro的保护壳谍照。根据图片,这款10.5英寸的iPad Pro采用了四扬声器设计,拥有一个Lightning接口以及竖直排列的摄像头,类似与近期曝光的iPhone 8,难道说这款平板会上双摄?

曝10.5英寸iPad Pro不会取消Home键

  此外,Geskin还披露了更多细节,称10.5英寸的iPad Pro并不会完全是无边框设计,而且会保留Home键。预计其左右边框为7mm左右,上下大约为19mm。该平板的渲染图会很快到来。

曝10.5英寸iPad Pro不会取消Home键

曝10.5英寸iPad Pro不会取消Home键

  另外,Geskin还提到苹果不会在今年更新iPad mini,这与近期出现的传闻吻合。因为自苹果2014年发布屏幕更大的iPhone 6之后,iPad mini的存在感一落千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