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苹果iPad Pro明年或迎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

2017-10-10 08:06

  【天极网平板频道】苹果为iPhone X引入了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这款手机配置有深度感应照相机以及强大的传感器,可帮助手机实现这些功能。尽管苹果iPhone X目前还没有问世,但已经有报道指出将会有苹果新设备配置上这一全新功能。据报道,iPad Pro将会在明年迎来Face ID。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相信明年亮相的iPad Pro将采用深度感应照相机,也就是说新一代苹果平板也将采用Face ID面部识别技术。

苹果iPad Pro明年或迎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

苹果iPad Pro明年或迎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

  目前有关苹果新一代平板产品的设备信息并不太多,我们并不排除苹果为iPad Pro引入面部识别功能的可能性,但其是否能够在明年实现还有待考究。

  该功能的引入也就意味着平板的设计将发生重大改变,那么苹果是否会为平板采用类似iPhone X的设计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