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已评论

《圣斗士星矢-集结》登顶App Store付费榜

2016-7-31 12:51

  【天极网游戏频道】在经历《快乐点点消》一轮轮霸占热门综艺、影视剧荧屏,和各产业链巨头联手合作发起暑期推广攻势之后,乐逗游戏又开始祭出第二发大招——漫改二次元。就在7月26日,由乐逗游戏发行的正版圣斗士3D MMOARPG手游《圣斗士星矢-集结》正式登陆App Store,上线2天平均付费率达35%,并登顶App Store付费榜,可见《圣斗士星矢》粉丝们对这款游戏非常买单。

《圣斗士星矢-集结》登顶App Store付费榜

  作为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日漫热血系的代表,《圣斗士星矢》这款漫画IP整整承载了数代人的童年回忆。时至今日,距离《圣斗士星矢》漫画作者车田正美先生开启圣域大门已有近30年的时光,当年众多同期作品不乏归于沉寂者,然而圣斗士的魅力却依然闪耀着神圣星光。《圣斗士星矢-集结》能够迅速登顶付费榜单,证明了这个IP在广大漫迷心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圣斗士星矢-集结》登顶App Store付费榜

  《圣斗士星矢》漫画IP为《圣斗士星矢-集结》提供了用户影响力,而产品要想聚拢核心粉丝就得靠“情怀”和“态度”两个关键词。秉承“原著精髓,高度还原”的匠人精神,《圣斗士星矢-集结》从立项开发到最终问世,期间经历了无数次的优化与完善,尤其是在人物、圣衣、技能、战斗和场景的细节设计上,均做到了百分百精准还原。

《圣斗士星矢-集结》登顶App Store付费榜

  作为一款MMOARPG类型的游戏,大型角色扮演类的游戏操作,让圣迷们终于能够摆脱卡牌玩法,其可玩度、代入感和爽快感都达到了圣斗士手游前所未有的水准。深受圣斗士贴吧吧主“52gemini 穆斯”、中国最大的圣迷聚集地All for seiya论坛版主等众多资深圣迷认可,拥有广泛的口碑。

  但从内部了解到,该产品团队为了打造更极致、更完美、更逼真的圣域大世界,特别开启“玩家大师团”活动,并邀请到同样是圣迷的明星汪东城诚邀圣斗士粉丝及玩家深度参与到《圣斗士星矢-集结》的制作与打磨中来,发放永久享受游戏VIP、大师团专属称号、专属时装、开屏感谢名单、游戏限量周边等大师特权,通过明星领衔助阵和诚意特权带来更广阔的影响半径,让受众印象深刻的同时,获得圣迷粉丝对产品的信任。

《圣斗士星矢-集结》登顶App Store付费榜

  据透露,《圣斗士星矢-集结》核心用户大多是80后和85后,他们从小就看《圣斗士星矢》,并且是该漫画的忠实粉丝,每年都愿意花大量的钱用于收藏圣斗士周边。在这群有足够消费能力的用户带动下,《圣斗士星矢-集结》的付费表现十分优秀。

  据悉,《圣斗士星矢-集结》即将于8月2日开启全平台上线,更多情怀献礼敬请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