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已评论

《时空旅梦人》游戏看生活里那些唯美到虐心

2017-5-24 11:10

  【天极网游戏频道】“生活”这个名词随处可见,有的人说生活就象一杯热茶,苦中又有丝丝的甜;有的人说生活就象一杯咖啡,涩涩的;一千个人一千种生活,那些曾经伴随着我们成长的电影、电视剧、小说中不乏唯美的场景与虐心的台词,在樱花飞舞的美好背景下却是一场即将到来的分别,现实的生活也是如此,总是充满着不完美,我们需要用游戏来调节生活,而游戏中的世界又映射出了现实生活,就如《时空旅梦人》中的世界,平淡中又充满着不平凡,原本只是一个小女孩寻找亲人的温馨故事,却变成了一场特殊的冒险经历,这场不平凡的冒险对女孩未来的生活又会产生何种影响呢,所有的谜底将在游戏中揭晓!

  《时空旅梦人》的画面采用了简单的纯色块拼贴,没有酷炫的3D效果、没有绚烂的技能特效,第一眼可能不够抢眼,只是简单的纯粹,让我们看惯了斑斓色彩的眼睛放一个假,也给习惯了快节奏生活的心灵一个短暂的休息。

  以突出的治愈画面和休闲风格为特色,《时空旅梦人》抛弃了重度游戏的商业化,用简单的操作、优秀的体验感为玩家们营造了一段神奇的梦境之旅,2017和我们一起开启时空吧!

  关于时空旅梦人

  你是否做过这样的梦?在梦里你宛如孤独的旅人,在时空之中迷失了自己。空灵的音乐,迷幻的场景,让你迷茫,让你孤独,让你怅惘,让你若有所失...

  《时空旅梦人》讲述的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一位打着小红伞的小姑娘,在时空的梦境中迷失,为了寻找那个同名同姓的姐姐,她独自上路,走过各种唯美却又诡异的梦境,解开各种奇异的机关和陷阱,与各种奇形怪状的怪物和BOSS作战,最后她的结局将留给你去发现。

  作为冰穹互娱发行的又一款独立游戏,将带你走进奇幻又唯美的梦境世界,来一场寻找自我之旅。本作延续了独立游戏的独特气质,并融合了探险,解谜,跑酷,手势消除等玩法,整体节奏唯美沉静又不失欢快轻松,蕴含的哲思更是发人深省:每一个人都曾有过迷失自我的时空梦境,你在这场寻找心灵的旅行中又能走多远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