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已评论

坦克拉力赛《闪电突袭》现有坦克对比研究

2016-8-30 15:51

  【天极网游戏频道】在《闪电突袭》刚刚对外发行时,我们曾初步探讨了下《闪电突袭》里的各款坦克属性区别以及战法搭配。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以及产品优化后,今天我们深入探讨下关于《闪电突袭》现有坦克属性差异以及实战对比。

坦克拉力赛《闪电突袭》现有坦克对比研究

  在进行对比研究时,我们不妨以拉力赛来比喻《闪电突袭》里的坦克分别。其实《闪电突袭》里的坦克推进以及战斗表现考验的正是坦克装甲数值、持久战力,与拉力赛的表现形式不谋而合。因此我们也将从坦克装甲数值、持久战力、攻击属性等角度予以对比研究。

坦克拉力赛《闪电突袭》现有坦克对比研究

  从上述游戏截图可以看出,《闪电突袭》兼顾了二战时期德、美、苏三国精英坦克,此外,还创新的加入了在现代战场上出名的梅卡瓦、59D主战坦克等经典坦克,以及原创的基于未来科技的钢铁玄武、绿巨人等革新坦克。并按机体能力分为高爆型、攻击型、防御型等多属性坦克类目。令坦克间的数值平衡趋于稳定。

  因此《闪电突袭》整体而言类似于一个诸款坦克功能拉力赛,坦克互相角逐间尽显玩家英雄本色。

  关于闪电突袭

坦克拉力赛《闪电突袭》现有坦克对比研究

  《闪电突袭》2016年火爆来袭-!《闪电突袭》带你重回历史战场,谱写出光明与黑暗的传奇赞歌。火爆激情的战争场面,凶猛残酷的钢铁战车,用铁血意志铸就不屈战魂。科技和战争的紧密联合,让你成为时代新霸主。强化、改装、指挥官培养、竞技几大元素,让你成为战场上的枭雄,在新的欧亚大陆里书写历史。FIRE!带上你的装甲部队一起同我征战吧。

  关于冰穹互娱

坦克拉力赛《闪电突袭》现有坦克对比研究

  冰穹互娱,游戏圈新锐发行力量,立志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互动娱乐内容供应商。目前已发行多款手游产品,旗下现象级独立游戏《贪婪洞窟》曾创下连续多日苹果付费榜首纪录,广受玩家喜爱,被誉为“国产独立游戏之光”。冰穹互娱将秉持“精心创造,快乐未来”理念,为游戏玩家带来更多精品游戏,体验精彩游戏生活。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