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已评论

《连击无双》连击爆料 多段打击犹如街机

2017-6-16 10:31

  【天极网游戏频道】由掌上纵横发行的强操作卡牌手游《连击无双》即将首测进行中,玩家可以在魅族、酷派、华为、OPPO、VIVO、金立、联想、360、UC、百度、小米、应用宝等16家渠道(排名不分先后)的应用商店内下载游戏!今日,游戏中的多段连击系统正式曝光,多位三国武将各携绝技亮相,在三国世界中与玩家共同驰骋。游戏中通过不同的武将技能组合,可以打出近千种连击套路,下面就让我们进入游戏,一探连击的奥秘吧!

  《连击无双》游戏中目前有三十余位武将可供招募,同时每一位武将都有着自己的专属技能与独立特效,通过玩家在游戏中组合不同的武将上阵,可以打出种类十分多的组合技能。由于武将的特性不同,玩家在组建阵容时能打出的连击段数也不一样哦!

  游戏中连击的触发需要武将技能的搭配协调,比如许褚的蓄力重锤为追击浮空目标并造成敌方倒地,如果玩家的阵容中有孙策,那么他的旋风腿就可以被触发,对倒地目标进行追击!

  游戏主打的是连击系统不仅能够使玩家在战斗中获得大幅度增益,同时在视觉上也是一种另类享受。本作中的连击COMBO打出之后,效果可以用华丽至极来形容!人物释放技能的特写十分震撼,同时连击招式的光影色彩也尤为出众,多段连击那种刀刀入肉的打击感犹如街机一般,爽快感极强!

  《连击无双》首次删档测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更有多重玩家福利每日发放!如果你是个三国爱好者,如果你喜欢畅快淋漓的战斗体验,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连击无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