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已评论

Windows 10累积补丁导致部分PC蓝屏死机

2017-10-12 20:14

  【天极网软件频道】Windows更新之所以让一些用户感到的反感是因为它会时不时的会导致电脑故障,现据外媒报道,Windows 10更新再惹麻烦。日前微软向运行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的PC推送更新时导致部分系统蓝屏死机,更糟糕的是这些设备还陷入了重启死循环,根本无法使用。

  据了解,导致PC蓝屏的是累计补丁KB4041676。有不少用户已经在Windows的技术支持论坛反映了该问题,可见这个问题影响的范围并不小。除了蓝屏,KB4041676补丁还经常在下载或安装过程中卡死,还有的报告安装失败。

Windows 10累积补丁导致部分PC蓝屏死机

  对此微软回应称这只是一个“发布错误”,他们已经在10月10日下午修正了该问题。通过Windows Update、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渠道升级此补丁的不会受到影响。(via: Softpedia)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