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希捷科技获IT影响中国用户喜爱品牌奖项

2017-1-17 17:47

 2016年12月,第十五届IT影响中国年度盛典隆重举行。作为年度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盛典,本次盛典邀请了行业泰斗、业内精英,IT生态产业先锋企业探究行业发展变革动态,同时评选出多项极具权威性的产品和品牌大奖。知名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凭借在2016年出色的消费级市场策略和多元化的存储组合产品斩获“用户喜爱品牌奖”。

希捷科技获IT影响中国用户喜爱品牌奖项

  希捷科技在2016年的消费级产品中以“大容量”、“轻薄”为主打元素,在裸盘部分推出守护者系列以最大10TB作为卖点,并覆盖到消费、专业、NAS、监控等领域,通过10TB海量的存储空间为个人用户、创意人士提供了丰富的存储解决方案,也成为目前市场上唯一在售的10TB消费级硬盘产品。

  希捷10TB产品品牌则代表了该品牌塑造的下一阶段。在该阶段,希捷科技引入了“动态标识”,可以在视觉上呈现出“作为我们家庭生活和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数据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这一理念。全新的Guardian守护者系列品牌形象将这一生动的数据理念更为直观地与希捷科技的基础技术结合在了一起,在令人难忘的同时更利于用户理解。

最性价比10TB 希捷新酷鱼Pro台式机硬盘评测

最性价比10TB 希捷新酷鱼Pro台式机硬盘评测【全文时光门

2年数据恢复服务 希捷10T酷狼Pro氦气盘评测

2年数据恢复服务 希捷10T酷狼Pro氦气盘评测【全文时光门

  守护者系列中包含了:BarraCuda Pro融合了10TB的超大容量和7200 RPM转速;优化RAID及NAS应用,具备驱动平衡特性的IronWolf针对专业监控市场并庆祝监控硬盘十周年推出的SkyHawk,每一款产品都提供了充氦技术的10TB容量。

5TB移动硬盘 希捷Backup Plus Portable评测

5TB移动硬盘 希捷Backup Plus Portable评测【全文时光门

唯破而后立 希捷Innov 8移动硬盘测评【全文时光门

  在移动存储部分,希捷科技实现了业界最轻薄的5TB移动硬盘产品Backup Plus Portable;仅需要通过USB供电的桌面硬盘产品Innov8,基于Tpye-C接口可以快速为Macbook扩容8TB的海量存储空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