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夏普迎接105周年 做大时代的本分事

2017-9-15 16:23

  【天极网家电频道】当行业正热烈争论OLED和QLED到底谁主沉浮时,夏普以8K生态的发布让所有人跳出游戏规则看到未来的新趋势,伴随第一台夏普旷视AQUOS 8K电视的量产,夏普布局8K生态的战略规划也浮出水面。人们乐此不疲谈论新技术,展望新未来时,夏普迎来了它105周年的庆生。

  1912年,夏普诞生。自那时起,从收音机、太阳能电池、再到液晶显示器,夏普相继推出了多个 “世界首次”的产品,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支自动铅笔,诞生了第一台彩色电视,研究出第一台微波炉,推出第一台带相机功能的手机,这些科技的诞生创造,推进了人类便携生活的进程。

  在电视领域,夏普精进技术,开创了世界第一条六代线,第一条八代线,第一条十代线,这让夏普液晶电视的成本结构,比同行业少了两成。“液晶之父”的名号也因此被赋予。

夏普迎接105周年 做大时代的本分事

  今日夏普,更具市场化和本土化

  去年4月份,自富士康注资夏普以来,夏普电视作为家庭“场景连接器”,已经走入千万中国家庭,从消费者研究,到产品研发设计,再到产业链优化实现规模量产,最后到配合的营销手段,两个品牌的和谐相融,让夏普在品牌及产品方面注入很多新鲜元素,完全释放出市场活力,使得夏普电视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一路上扬。

  今日夏普,从“液晶之父”到“8K之父”

  自诞生之日起,夏普在电视技术的研发,一路开挂。如今,夏普电视搭载的煌彩HDR技术展现出精细画面细节,真实还原现实场景;AQUOS夏普旷视S系列(无边框电视)和夏普旷视AQUOS 8K电视的开创,刷新中国电视行业的高端制造水平。

  当行业正热烈争论OLED和QLED到底谁主沉浮时,夏普8K技术的宣布让所有人跳出游戏规则看到未来趋势,伴随第一台夏普旷视AQUOS 8K电视的量产,夏普开始全面建构8K生态网,这个生态网,由垂直产业链与横向的两个维度应用交织整合而成。其中,内容的拍摄、储存、编辑、制作、转换到传输、播放,整个产业链的布局和培育为垂直整合;而8K面板的横向延伸应用指两个方面,一是8K显示的应用,如电视机、电子白板和室外显示的大尺寸应用以及PC屏,notebook,手机和汽车显示屏的小尺寸应用;二是内容的应用整合,即在工作、教育、家庭社交、娱乐、安全、健康医疗及财产交易等八大生活领域的显示及智慧影像大数据运用。8K生态全面升级人类的智慧生活,也因此举,人们如今更愿意称夏普“液晶之父”是夏普“8K之父” ,称2017年为“8K生态元年”。

  今日夏普,以“高贵不贵”市场策略践行让更多消费者“享有更干净的空气,干净的食物,干净的水”品牌理念

  自富士康注资夏普那一日起,品牌的愿景理想是希望让更多消费者享有更干净的空气,更干净的食物和更干净的水。在中国,伴随“消费升级”口号的呼吁,人们追求精细品质,更要理性分析价格投入,“高贵不贵”意味今日夏普一方面秉持百年工匠技艺,同时积极优化产业链结构,扩大量产规模,才实现能以“高贵不贵”携带夏普的全线产品进驻更多家庭,提升空气,食物,水,这些最基本生活必备品的质量,以产品和价格策略演绎这个时代“回归本质”的生活态度。

  今日夏普,生日季促销,让“高贵不贵”的理想生活触手可得

  夏普105周年,理念在心,行动献礼,夏普即将拉开在全平台的优惠促销活动,其全线产品列队上线,只为更多中国家庭带去理想生活。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